Jan 16, 2008

It's not you, It's me~!



Really...?

I've heard that phrase like thousand times ok?

靠当然是你,怎么会是我 ?

今天的我很懒,懒了好几天了说实在的

我觉得很烦。不知道在那里看过说一个人的运气风水看周遭的环境。 白痴的我深信不疑所以每次不开心我就开始收拾东西,可能心理作用总觉得只要这样做我的衰运就会消失,我的好运会好一些。。。不过,想想也是东西乱七八糟的怎么会心情好呢?

今天晚上来大扫除吧反正快过年了。。颓废了那么久。。。。收拾收拾吧。。。

一直觉得我对感情付出很多,但是也可以抽离的很快只是我自己也不想变的冷血无情
说好了时间限制,请你也尝试。。。要我放弃只有证明我是错的
不要等待时间的到来好结束。。这样对彼此不公平
我做事很突然
我会做出吓人一跳的事!
下次,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

太有责任感的我也会被压着喘不过气。。。

别逼我。。。现在的我就象这副图,颜色浑浊又美丽。。。

真的。。。。。别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