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08

靠,现在不辣什么时候辣~





今天想用中文写日记。。。因为回来了台湾水土不和,男友闹情绪还有你娘我大姨妈来,心情低落了不少。。。今天在看完两本经典女性励志书籍后,有了一下心得

我是女王,以前很在意别人把我当公主!现在就坦荡荡的和你说我不是公主 /我是女王。公主要人伺候呵护,女王要人尊重服务!YES! "RESPECT" 女王是爱自己和尊重自己的。我不难搞,你把应该有的尊重放在桌上我会尊重你。 你不尊重我,凭什么说我难搞~我要求高因为我要更好, 我绝对合理不会要求做不到的事!我可以更好,你也可以! 我要求进步因为在原地踏步就是退步。我每天都在想怎么自我增值还有自我检讨怎样才能更好因为我要更好。

好棒的一句话,“你妈生你那么正,不是让你被糟蹋的” 你说, 我妈正不正?我妈超他妈的世纪正,那你觉得做他女儿会差到那里去?我现在不辣但是我好好的有胸有屁股怎会差? 辣可以进化。今年27的我决定辣到最高点,把今年好好的辣一回。。现在不辣我何时辣?请你一定要相信我的决心,还没有试过把减肥当成New Year Resolution No.1 Priority. 在今晚看完Victoria's Secret 2006/2007后,更加确定了我要变辣的决心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变成我心目中变的绝辣但是有目标很过瘾,活着变的有意义!我决定要 living up my life.

妈妈辣,朋友辣,男友好啦算他小辣我自己再不辣自己对不起自己!说真的如果他幸运,就是我最辣时和我一起。如果他不要,就换成别人幸运拉!

明天就要回家了。。另外一个家,自己的家!想念我的床我的房间我的狗还想念我们家那个象entourage的lloyd助理。我想公司想工作想家想努力变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