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08

寻夫记



昨天匆匆忙忙的定了机票踏上了不归路来到遥远陌生的名古屋

那么鲁莽的做了一件疯狂的事,不知道后果和目的地的来到语言不通的城市。。。
曾经也有人为我这样做过,
不爱的时候是没有感觉的

我是幸运的,不知道正确地址还连地图都没有印出来的我就这样来了。。。
还好在飞机上交了一个日本朋友,把地址写成日文还告诉我那里可以做地铁。。。
出来后叫了一部不大爱理我的日本司机
随便就叫我下车我死都不要使用我在上海的那套。。。你不带我到目的地我就是不下车
他大概也扭不过我只好挨家挨户的看地址。。。终于他说yes yes我只好半信半疑的下车
只好去敲门。。。。

我可爱的宝贝拿着Tennis Racket的以为我是日本黑手党的来抢家。。。

结果。。。。是他远在上海的女友千里迢迢的来看他把事情好好的说清楚。。

可怜的他现在经不起打击的病倒在床上。。。。

第二集 。。。明天告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