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09

Watching Slumdog Millionaire

星期六晚上和客人开完会和做完美体按摩后,躺在我的大床上终于决定看了一部被我买了很久却一直没看的电影。我常常买了那些很深或是很艺术的电影然后忽然心血来潮的时候才看。一直以为Slumdog Millionaire是一部很深的电影,毕竟是奥斯卡得奖的电影嘛!意外的发现这部电影是简单易看到不行而且不是悲剧。要知道通常奥斯卡的都是悲剧居多,象几年前的Traffic, Babel看了我都难过的要死。

我一看就停不下来,连厕所的舍不得去。女主角美的冒泡男主角傻的可爱,剧情安排的很适宜。有时侯在想是不是要真的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产生出来的感情才是最美最纯的。Slumdog Millionaire的主角们之间的爱情很纯粹,因为有希望。现在存在的所谓爱情,参杂了很多多余的考虑,很多余的原因。是不是人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有的感情才是最原始的呢?小时候的感情就真的很纯洁,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没有什么可不可以,也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非常的彻底,也非常的绝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学会了"顾虑”我们学会了保护自己而变的越来越懦弱。而不是随心所欲的想爱就爱。最近发现有时侯别人的一句话,就宁愿相信了那一句话而放弃了认识自己有好感的对象。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对人性如此的没有信心?在怕什么呢?爱情是需要勇气的。在爱与不爱之间,我们都选择了爱自己。

人如果都活在恐惧中,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喜怒哀乐都应该是生活的一部分啊!在彼此都不愿踏出那一步的情况下,我们让幸福溜走了!为什么不能象Slumdog Millionaire抱着希望而活呢?最近的我迷上了一句话,“Let every man judge according to his own standards, by what he has himself read, not by what others tell him.” - Albert Einstein。

不要让别人左右你的想法,更不要让别人的言语来遮盖你的双眼。有时候要相信自己的Gut Feeling。Sometimes you already know the answers before it happens. Trust your own intuition because you know more than anyone how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

No comments: